我不困

《雾之路》1 -2 (RPS)

    《雾之路》
     
     设定:现代架空,重生,HE
     
     排雷:ABO,狗血,OOC
     
     1. 
     
     遭报应了。
     
     这是被车子撞飞以后Gun的第一个想法。
     
     虽然身处繁华市区路上,可眼下已是凌晨,过往根本没有什么路过的车辆也没什么人经过,如果不够幸运,得不到及时的救治他很可能就此交待在这里。
     
     Gun不用看知道自己现在一定很恐怖,平常十分注重形象管理的他想伸手摸摸自己的脸有没有毁容,可已经骨折的手压根抬不起来分毫。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过了很短又或许很长时间,终于有一个人瑟缩着凑到了躺在血泊中的Gun身前,他哆嗦着说道:“喂、喂,你还好吗?”
     
     “救我……”Gun一说话就立刻有一口血呕了出来,吓得对方又是往后退了一步。
     
     “你不会要死了吧……我只是喝了一点酒怎么就遇见了这样的事……我、我不是故意的,求求你不要死啊……”醉驾司机痛苦的抓着自己的头发神经质的碎碎念着,因为喝了几瓶酒出于醉酒状态再加上受到惊吓让他只能急得原地转圈完全记不起要报警和拨打急救电话。
     
     “我……”满口是血的Gun还想张嘴说些什么,无奈已经发不出声音,只好看着对方努力的张着嘴,企图让对方靠近自己一些。
     
     “你你你别吓我,我给你叫救护车送你去医院,你千万别死啊!”肇事者发现Gun的生命体征似乎快消失了,于是颤抖着伸出手指去测了一下鼻息,然后立刻像被烫伤了一样缩了回来。
     
     Gun伤的实在是太重了,肇事司机知道对方可能很快就要死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还有父母还有孩子,我不能、不能进监狱,不能!”被吓到酒醒的肇事者快速的收回了自己的电话,然后看了一眼快没了生息的Gun转身开车逃跑了。
     
     “呵、呵……”如果不是受了伤Gun现在真的想笑大笑出声,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因果报应一说——你如何待人,别人就如何待你,所以他的报应就来了。
     
     Gun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老实巴交的好人,这二十多年来他对待朋友亲人他妥帖周到,他兢兢业业的工作认认真真的生活,他也尽量不会去主动得罪任何人,可唯独对待曾经的朋友Mark他却是无比愧疚的。
     
     因为就在五年前,他对这位朋友也是这样见死不救的。
     
     其实说是见死不救其实有点夸张,毕竟当时对方还没有真的面临生命危险,可却也是因为自己的坐视不理,Mark被陷害然后也断送了自己全部的演艺事业。
     
     从那件事之后,温暖开朗的弟弟性格大变,变得阴郁又冷漠,见到自己自然也是没什么好脸色。
     
     只是不知道对方见到这样的自己会不会生出一点点的恻隐之心呢?
     
     还有自己的那句对不起大概永远都没有机会说了吧。
     
     脖子像是被人扼住,Gun开始觉得呼吸越来越艰涩,他的眼皮越来越沉重,随后一磕便是彻底陷入了黑暗。
     
     “啊!”上午十点多,Gun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他喘着粗气迅速伸出双手摸了摸自己,结果他发现自己身上并没有受伤后的剧痛和痕迹。
     
     他此刻正健健康康的坐在自己的床上。
     
     难道一切都是自己的噩梦吗?还是说自己已经死了然后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Gun刚要翻身下床,可是就在他双脚刚触碰到地面的时候,他还是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自己现在的房间布置并不是这样的,而这房间现在的格局不正是五年前自己居住的模样吗?
     
     相对于现在的清醒,Gun突然觉得一切的一切都好像一场梦,他已然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身处现实还是虚幻。
     
     在喝了一杯冰水以后,Gun他终于彻底清醒了过来,他通过观察和了解,已经意识到自己是真的重生了,而且还是重生在了五年以前。
     
     而这五年并不是梦,一切都是他真实经历过的,比如他能清楚的回忆起这一年发生过的和即将要发生的大事,虽然他不知道到自己身上发生的奇迹是怎么回事,可现在上天给了他重来一次的机会,他自然绝不会重蹈覆辙。
     
     2.
     
     Gun看了看日历,他重生的日子正好是Mark弟弟出事的几天之前,虽然时间有些紧迫,可他毕竟是重生者,未卜先知的能力可以让他多做一些准备。
     
     他拿起手机刚想给Mark发消息,但在找到号码以后他才回想起来,这时候的自己已经和对方关系疏远了,他们已是就连生日时都不会发消息祝贺的关系了。
     
     他们之间并没有大的矛盾,也没有什么争吵,就只是关系变淡了而已。
     
     其实最可怕的关系不就是这样吗?没有彻底断绝联系,但是却变得像陌生人一样,而他们曾经的友情也如同过眼云烟,一抬手便消散而去。
     
     只是Gun没办法,就算被当成神经病他也必须主动的去联系Mark。
     
     然而下一秒手机里传来的空号提醒立刻无情的给了他一巴掌。
     
     就在他想继续做点什么的时候,经纪人的电话突然打了过来,原来他今天还有满满一天的行程,甚至还要工作到凌晨,纵然他的时间逆流了,可是真正让他现在去做点什么显然是有些困难的。
     
     “Gun……你……”凌晨,结束通告以后的保姆车里,一向快言快语经纪人突然变得吞吞吐吐起来。
     
     “我怎么了?”
     
     “我说你是不是该、该去医院了?我好像在你身上闻到了信息素的味儿……”
     
     Gun的经纪人是一个Beta,而Beta对于信息素一向是不太敏感的,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不算太敏感的Beta此刻却能从Gun身上嗅到一股淡淡的清甜味道。
     
     闻言还在考虑事情的Gun愣了一下,随即“嗯”了一声算是回答。
     
     经纪人怕生出事端,干脆趁热打铁:“那要不我们直接去医院算了。”
     
     Gun没说话,又是一阵沉默,而经纪人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说错话了还是对方情绪不佳,所以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他们谈的也是属于比较私密的话题。
     
     在安静了片刻以后,Gun突然说道:“哥,我问你,如果抑制剂用的多了会怎么样?”
     
     “打多了就会很难受啊……”经纪人一脸你明明知道还要问我的表情。
     
     “那用的时间久了呢?”
     
     “不孕不育一身病呗,中学性教育课本不都教过嘛,N'gun,你该不会是想……”混娱乐圈最重要的一项本领就是察言观色,所以经纪人话刚说出口,就清楚了对方真正的想法。
     
     “哥,我今年已经28岁了……”Gun的话并没有继续说完,但是经纪人突然意识到了自家艺人目前最需要认真考虑的一件事,那就是据他所知Gun从分化成Omega以后就一直在打抑制剂,并且已经打了整整十多年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Gun从一开始的半年注射一次已经增加到了每个月都要去注射一次,尤其最近一年,他的身体已经对抑制剂产生了严重的副作用——每次注射过后他都会头痛欲裂浑身无力,甚至无法投入工作。
     
     他也不是没有谈过恋爱,相反也谈过几个,而且都是比较长久的那种,可是他交往过的不论男女,第二性别通通都是Omega,自然从来没有被Alpha标记过。

    在他的固有印象里,Alpha往往比较不可一世,除了身体上相对契合以外,他觉得Omega与Omega之间的共鸣反而会更加的强烈,所以他一直都更愿意和Omega交往。
     
     现在他突然提到了这个问题,该不会是想找人标记了自己吧?但是Gun这个小子眼光一向很高,这么说他是恋爱了?那自己该不该象征性的阻止一下?
     
     “哥,你有Mark的电号码吗?”
     
     经纪人突然有点跟不上对方的思路,但还是说道:“啊?你说的是造型师Mark还是饭店老板Mark?我认识好多Mark,就是不认识大明星Mark。”
     
     “我说的就是Mark,Mark弟弟。”
     
     “好端端的你提他干嘛,现在人家炙手可热的小生,可比你这个快扑街的糊咖强多了,怎么想起来抱大腿啦?还是说你还在介意《xxx》这部剧男主的角色没抢过人家?”
     
     经纪人的嘴一向毒舌,但是Gun知道经纪人这是在提醒自己离Mark远一点,毕竟这个圈子从来不会缺流言蜚语,而他们这些处在事业上升期的艺人其实处境更加的敏感,他们的一切情绪都可能会被拿来娱乐和消遣,这也是艺人的悲哀。
     
     “那好吧,当我没说过。”Gun知道要个号码并不难,但是真正难的是如何和对方开口说话,经历过那件事以后,他发现自己已经没办法没心没肺的主动去和Mark说话了。
     
     说到底,他还是不敢。
     
     可Gun没想到,机会竟然来的这样快。
     
     还是一样的情节,还是一样的地方,但是那件事居然提前发生了。
     
     他站在酒店房间门口,精神一阵恍惚,此刻他只要推门而入,就能见到被不怀好意的人下了药进入发情期的Mark。
     
     那次也是这样的情况,只是当时目睹了一切的自己因为嫉妒心蒙住头脑和害怕忽略了对方的求救故而选择了回避,失去意识的Mark不清不楚的就被人摆了一道拍了不少照片,在第二天就上了娱乐新闻的头条,而从那以后他的星途也是彻底受到了打击,然后就此退出了娱乐圈。
     
     Gun轻轻的扣着房门,正在思量见到对方以后的第一句话该说些什么时,房门打开了,而Mark在看到他以后本能的吓了一跳,然后便伸手要将人拽进房里。
     
     Gun知道Mark这是进入了发情期神智已然有些不清醒了,他一边挣扎着一边磕磕绊绊的解释道:“等一下,等一下,我刚才在餐厅看见有人往你的酒里加了东西,我猜肯定有人对你使坏,我就一路跟着你来到这里了,我……啊!”
     
     还没等Gun说完,扒在他身上不放开的Mark便轻轻的在他脖颈腺体那里磨了磨牙,使得他腰背弓起身体微微的抖了抖。

评论(21)
热度(47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